Monday 2 April 2012

[甫月 fu yue] is coming






我們想塑造成情感品牌,以靈感來源及內心感受創造出主要的品牌故事,並非只是一件衣服,一個飾品,而是每個產品都是源自一個理由,讓其變得有意義,更貼近人群。


目的主要藉由我們的產品傳達出我們品牌的理念與靈感的感受。


品牌主要以老子道德經的精神結合已故國外攝影師Diane Arbus的作品感受,發想出我們的產品設計靈感,老子道德經的簡約理念及Diane Arbus常針對不一樣的人群做拍攝目標,其拍攝風格也異於其他當時的攝影師,尤其攝影作品理的主角都較為特別,如巨高的人,侏儒類的,或變性人及天體營等等,將其攝影作品所營造出的氛圍用入服裝的版形,印花或當其為設計靈感,製成服裝或飾品以搭配。


我們的品牌 脯POU ,主要以服裝為主。為了展現我們品牌的故事性,以及完整性,陸續也會有許多的飾品及生活性商品推出。讓喜歡我們品牌的大家可以更瞭解脯POU,更喜歡而更融入。


然而,脯POU目前推出的服裝是以[甫月 fu yue]系列為主我們以 [脯] 這個字出發設計出 [甫月 fu yue] LOGO,有趣的是,LOGO上的 [甫月] 是以中國字的傳統念法順序, 至右而左,而英文 [fu yue] 的位置卻是英文的念法順序,至左而右。銜接到上一段我們所介紹的品牌靈感到 [甫月 fu yue] 的LOGO呈現,你們看出什麼了嗎?


至於 [甫月 fu yue] 的服裝,重點在於其設計及質感的要求。希望每個購買 [甫月 fu yue] 的服裝,穿上它就可以感覺得到我們的堅持與信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